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逝去的就让他成为回忆,要把握的是现在,对未来我们憧憬. 回忆是美好的,所以把自己的酸、甜、苦、辣记下来,让它成为联接过去的信息带。

一个人寂寞的滋味

2008-07-31 19:39 阅读(?)评论(0)
  人是寂寞的,忽冷又忽热。
    寂寞的背后还是寂寞,难以言语的寂寞。
    一直一个人寂寞着。寂寞的背后是沉默。
    每个人都会说我很快乐,然后我也认为自己很快乐。
    偶尔发现窗外那棵树一夜之间黄了叶子的时候变的忧伤,看那些茫然的路灯不断蔓延,突然停止脚步跟着一起茫然……
    可是每个人依旧说我很快乐。
    原来快乐的定义,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。
    可是这样很累的。
    现在才知道,笑也会让人累……
    其实笑有时候也是因为寂寞,有时候也会想为什么寂寞。
    然后努力地去找答案,然后找不到答案。
    继续一个人寂寞着。
    不知道会寂寞多久,也许一年,或者N年。
    那些曾经的回忆,很淡却很真。
    即使是已经逝去的东西,像时间,像友谊,像爱情。但想起来的时候还是很高兴曾经存在过。
    逝去并不是失去,曾经拥有过也已然是一种幸福。
    幸福应该是那种苦中带甜的滋味吧。
    每个故事,每个片段,高兴的,悲伤的,爱的,恨的,保存在记忆里。那儿有自己的感情,无法忘记。
    错过事情,有些事还是无法弥补的。
    整理时间,每天都在告别一些伤痛,又开始一些伤痛。
    很怕一个人孤独,却执著于一个人寂寞。
    一个人寂寞的滋味好或不好......
    但却已习惯......
    
    忘了我的伤心:...我终于鼓起勇气说爱你,你却说他已经是你的唯一,刹那之间我心的停止了呼吸。任泪水模糊我的眼睛..           
    寂寞才说爱:寂寞时的爱,到底爱得该不该,你根本就不爱,可我还放不开,是寂寞在作怪,幻想还有未来,爱是寂寞撒的谎,我明白...
    原来的我:曾经爱过却要分手,为何相爱不能相守,到底为什么,早知如此,何必开始,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...
    爱到痛苦:我把自己看清那日夜的无助,却原来都是幸福,请你永远记得我们曾真心付出,我把自己看清那日夜的追逐,却原来还是不满足,就这样走着走着心里好孤独...
    如果那夜你回头:如果那夜你回头,受伤的心儿会感到些许的温柔,如果那夜你回头,我会用心和你苦苦相守,如果那夜你回头,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孤独地走,如果那夜你回头,你会看到一个男孩泪为你流
    爱你是种失落:其实早就知道结果 ,其实早就明白你我 ,兩人兩種心情 選擇了放手 ,夜深人靜時刻总有哭的念頭 ,再没有你给的温柔
    唯一的思念:就让风把你留下的痕迹全部都带走, 决心不再为你承受,孤单寂寞。 不再伤痛,泪也不再留,不再相信爱的承诺。
    心碎药方:泪只适合一个人,躲在黑暗的角落里品尝,一滴滴都要自己擦干要学会坚强,要学会如何去遗忘,开个药方,收拾起破碎的心 自己疗伤.
    
    我以为我会哭 但是我没有
    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脚步 给你我最后的祝福
    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我把自己看清楚
    虽然那无爱的痛苦 将日日夜夜在我灵魂最深处
    我以为我会报复 但是我没有
    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
    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你把自己看清楚
    被爱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从来不在乎
    ~ 一段感情就此结束
    ~ 一颗心眼看要荒芜
    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
    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应该满足
    啊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
    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
    啊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
    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
    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
    我以为我会报复 但是我没有
    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
    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你把自己看清楚
    被爱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从来不在乎
    ~ 一段感情就此结束
    ~ 一颗心眼看要荒芜
    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
    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应该满足
    啊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
    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
    啊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
    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
    任意追逐                   这首歌的歌词也很不错的,陪过我最伤心的一段时间,呵呵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